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期刊引证指标公布

  •         202210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期刊引证指标公布,根据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指标 (CSCD-JCR)数据库数据,《中国安全科学学报》影响因子为1.089,他引影响因子为0.3368,总被引频次为2372,入选Q2区。


    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指标(CSCD-JCR)数据库是根据CSCD年度期刊指标统计数据创建的。该统计数据以CSCD数据库为基础,对刊名等信息进行了大量的规范工作,所有指标统计遵循文献计量学的相关定律及统计方法,这些指标如实反映期刊在学术界的影响力。


    CSCD期刊所属学科划分由期刊发表论文的分类特征和期刊的施引文献的分类特征,以及期刊实际的发文内容综合确定。期刊的分区为期刊所属学科的范围内,依据期刊影响因子的取值对其相对位置进行四等分。

  • 发布日期: 2022-11-15  浏览: 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