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禁止冒用《中国安全科学学报》编辑部名义提前收取审稿费的声明
  •  

    关于禁止冒用《中国安全科学学报》编辑部名义

    提前收取审稿费的声明

     

    近期发现有人或机构冒用《中国安全科学学报》(以下简称《学报》)编辑部的名义,电话或邮件通知作者交纳正在初审论文的审稿费(300元,款项要求汇至某个人账户)请作者不要上当受骗。在此,我刊严正声明:

    作者给《学报》投稿,请直接登录《学报》采编平台(www.cssjj.com.cn),本刊审稿暂时未单独收取审稿费(除作者要求加急审稿时,在作者同意情况下才收取费用),录用后一并收取审稿费、版面费(发票统一开成版面费。如遇到要求提前支付审稿费、版面费或其他费用,且收款账号是个人账号或非我刊主办单位账号时,务必小心,谨防上当受骗!否则后果自负。特此声明。

    另外任何冒用编辑部名义或冒用《学报》的刊名、刊号的编刊、出刊行为,任何涉及《学报》收取费用的征稿活动均属非法行为,编辑部及主办单位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学报》联系方式如下:

    稿件录用后修改编辑加工、排期等事宜请咨询010-64464782

    查询稿件是否录用、发票、征订期刊事宜请咨询:010-64464783

    《学报》收款账号如下:

    银行账号:0200006309026400165

    单位名称: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惠新支行

  • 发布日期: 2019-04-15  浏览: 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