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成功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
  •  

    11月22日,中国科协正式发布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项目的通知,《中国安全科学学报》(以下称《学报》)成功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学报》是我国安全科学技术类期刊中唯一入选该计划的期刊,获得200万元的经费支持,建设周期为5年。

    为认真落实《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推动我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夯实进军世界科技强国的科技与文化基础,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联合实施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该计划2019年度开放领军期刊、重点期刊、梯队期刊、高起点新刊、集群化试点等5个子项目,经公开申报、资格审查、陈述答辩、专家委员会复核、结果公示,全国5000余种科技期刊中有864种通过资格审查,最终285项入选。

    《学报》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主办,是CSCD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科技核心期刊、2019世界学术期刊学术影响力指数(WAJCI)Q2区中国科技期刊安全科学技术类唯一入选的中文科技期刊(8/18)。

    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编委、专家、作者、读者的支持与关爱,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加倍继续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更好地服务于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科技工作者!

    诚挚欢迎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其他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等积极与我报取得联系,开展交流合作!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编辑部

    2019-11-23

  • 发布日期: 2019-11-28  浏览: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