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3版)》发布: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影响力指数本学科排名蝉联第一



  •   近期,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出版、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编制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3版)》(简称《年报2023版》)发布。《中国安全科学学报》的影响力指数(CI)在“安全科学技术”19种学术期刊中排名依旧蝉联第一。
      《年报(2023版)》计量指标统计显示: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影响力指数CI为1414.214,CI学科排序为1/19,分区为Q1。
      其他指标如下:
      他引总被引为4453,他引影响因子为1.302。2022年载文量为403,可被引文献量为331,可被引文献比为0.82。复合总被引频次为11854,复合影响因子为2.737,复合他引影响因子为2.164,5年影响因子为2.619,即年指标为0.254。
      在此,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帮助《中国安全科学学报》的读者、作者、审稿专家和编委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不忘初心、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努力前行。今后,《中国安全科学学报》将会更加努力,力求创新突破,创造更好的成绩。
  • 发布日期: 2023-11-01  浏览: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