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青年编委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   2021年3月9日,《中国安全科学学报》(简称《学报》)邀请在京部分青年编委在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秘书长、《学报》杂志社社长梁绪树同志,《学报》杂志社副社长郝立敏、仰成旺同志,《学报》青年编委主任佟瑞鹏等青年编委。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学报》的经营方针和经营策略、如何拓宽稿件来源及提高稿件质量、如何将《学报》做大做强以及如何发挥青年编委的作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各参会青年编委从约稿组稿、审稿、栏目设定、出版专题专刊、期刊宣传、青年编委交流活动以及创办英文期刊等各方面提出了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社长梁绪树就当前《学报》遇到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剖析,对青年编委对《学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青年编委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希望。
      《学报》杂志社副社长郝立敏主持会议。


  • 发布日期: 2021-03-10  浏览: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