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喜报:《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 2月22日,《中国安全科学学报》(简称《学报》)经过Scopus数据库内容选择与咨询委员会(CSAB)历时半年的评审,被Scopus数据库正式收录,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被Scopus收录的安全科学类期刊。

    Scopus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和引文数据库,涵盖了全世界最广泛的科技、医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经同行评审的研究文献,提供追踪、分析研究成果并将其可视化的智能工具。Scopus数据库也是遴选EI期刊的重要参考。被Scopus数据库收录,标志着《学报》在学术水平和期刊出版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得到了国际认可。今后《学报》发表的论文将被更多国际学者检索到,对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对此,编辑部衷心感谢所有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和读者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学报》将继续努力,秉承安全科学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及新应用,促进学科发展的办刊宗旨,打造引领前沿、国际视野的顶尖学术交流平台。

  • 发布日期: 2022-02-23  浏览: 1791